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
 

2021年福建省厦门考区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延期考试应考人员疫情防控告知书

发布单位:福建注协   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

                    2021年福建省厦门考区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

                 延期考试应考人员疫情防控告知书

 

为切实保障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1福建省厦门考区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工作安全平稳实施,根据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引》要求,现将考试期间考生防疫须知发布如下,提请厦门考生认真阅读并严格执行。

一、做好健康状况监测

考生须持续关注“八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状态,保持“八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试前,始终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应避免考前14天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前21天在国(境)外疫情高发地区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感染病者、疑似感染病者或国(境)内外疫情高发地区人员接触。

二、做好核酸检测

应财政部考办要求,所有考生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鉴于考前核酸检测人员比较集中,请考生提前做好核酸检查预约工作。

三、积极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是抗击疫情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建议考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四、配合防疫检查

考试当日,考生须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口进行防疫检测并保持安全间隔。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应同时满足“八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体温检测低于37.3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无福建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考试期间须提供参加第一科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有福建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考试当天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进入考点。

应财政部考办要求,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有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入境后执行健康管理措施不满14+7天的人员、14天内有发热和呼吸道门诊就诊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要及时报告报名所在考点。

五、做好安全承诺

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并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的责任。

考生应在考前登录福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下载并如实填写《2021福建省厦门考区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延期考试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每科填写一份,进入考场时提交考务人员核查存档。

其他未尽事宜,依照属地化管理原则,请考生按考点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福建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2021
92

 

 

 

 

 
电子邮箱:cpaks@cicpa.org.cn    电话:各省考区联系信息
版权: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京ICP备 05032222-1 号